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分公司

带式给料机、往复式给料机、矿用隔爆型锂离子蓄电池电源、矿用自动控制风门、矿用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ZPF127超温烟雾自动洒水装置,三合一自动洒水喷雾
新闻中心
ZPF127超温烟雾自动洒水装置,三合一自动洒水喷雾
发布时间:2020-01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ZPF127超温烟雾自动洒水装置三合一自动洒水喷雾,双传感器自动洒水喷雾,皮带机头防尘防火喷雾

ZPF超温烟雾自动洒水装置是一种全自动洒水降尘喷雾,根据温度传感器来感应皮带的温度,一旦皮带温度超高便进行自动洒水降尘,还有就是配套烟雾传感器,一旦皮带或者煤流有烟雾出现,该装置进行洒水降尘避免安全隐患的出现。主要安装于皮带机头或者机尾,煤尘堆积较为严重的地方,根据客户要求我们可以配不同的传感器,温度传感器,烟雾传感器,触控传感器均可以,详情咨询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 刘莉 0537-3153137 18053757359(手机即微信)

 

 ZP127风水联动喷雾

ZPF超温烟雾自动洒水装置主要用于皮带运输巷中皮带机头,机尾及煤流皮带的降尘,防火。防减速箱、轴承,设备过热引发火患事故。主要设备:主控箱1台、触控传感器1台、烟雾传感器1台、温度传感器1台,电动球阀1台。

ZPF超温烟雾自动洒水装置结构组成

 

ZPF超温烟雾自动洒水装置配有触控传感器、烟雾传感器、温度传感器、对设定特殊的部位进行喷洒,以达到灭火降尘的目的。

多项信号采集,可有效实现机头防尘、防火灭火,防止减速箱及轴承过热。主机可驱动两路电动球阀;一路为皮带转载点降尘喷雾,一路为温度传感器、烟雾传感器提供,防火灭火喷雾。

 

ZP127粉尘超限喷雾

ZPF超温烟雾自动洒水装置技术参数:18053757359

 

额定电压 AC127V/12V

 

工作电流 ≤600mA

 

动作维持时间 5S~520S

 

适用水压 0.2MPa~4.0 MPa

 

传感器工作电压 DC 12V

 

传感器工作电流 ≤2mA

 

山东东达机电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销售主管-----刘经理18053757359 办公室:0537-3153137

原文链接:http://ddjd1988.jingke.org/news/itemid-82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ZPF127超温烟雾自动洒水装置,三合一自动洒水喷雾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