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分公司

带式给料机、往复式给料机、矿用隔爆型锂离子蓄电池电源、矿用自动控制风门、矿用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KXJ127矿用隔爆兼本安型PLC控制器
新闻中心
KXJ127矿用隔爆兼本安型PLC控制器
发布时间:2019-12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KXJ127矿用隔爆兼本安型PLC控制器与我公司开发生产的TH12矿用本安型操作台组成控制系统,用于矿井立井操车及斜巷跑车防护装置控制。本装置菜哟个进口PLC控制器为核心,以煤矿安全规程为依据,在各煤矿实际工作的基础上研发的新一代控制装置,适用于甲烷,煤尘等爆炸性气体的环境中,是矿井立井操车及斜巷运输跑车防护装置安全操控设备。KXJ127矿用隔爆兼本安型PLC控制器厂家: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  联系人:刘经理 电话:0537-3153137 18053757359(手机即微信)


 具有以下功能:
1、手动,半自动、检修三种操作方式
2、直观显示功能
3、触屏操控功能
4、传感器的自动检测功能
5、完善的闭锁功能
6、方便的通讯功能,有与上位机通信的借口,可进行数据传输
7、用于跑车防护装置时,能依据矿车运行速度判定矿车是否处于正常状态还是跑车状态(一坡三档,一坡六档,一坡八档等)


主要参数:
 电源电压:AC127V
本安电压:12V
本安电流:≤800mA
输出信号:电信号
尺寸:650*570*280
原文链接:http://ddjd1988.jingke.org/news/itemid-74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KXJ127矿用隔爆兼本安型PLC控制器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